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一1號機擬重啟 洪秀柱籲林全講清楚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海龍聯會餐會。(記者呂伊萱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海龍聯會餐會。(記者呂伊萱攝)

2016/06/05 19:4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針對行政院長林全今日發表,核一若不延役將可能重啟一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回應說,她支持政府為了電力充足所做的必要決定,但洪秀柱強調「政治人物要講真話」,似暗指民進黨選前選後的轉彎態度,洪秀柱也呼籲說,希望政府對大家的疑惑要「具體講清楚」。

洪秀柱今晚出席海龍聯會餐會,會前受訪時就核一可能重啟的情形發表意見,另外媒體也提問,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出席募款餐會有何看法,洪秀柱表示,台中監獄已經事先說他身體狀況不適合出席,但堅持出席,「這就是陳水扁的人格特質。」

洪秀柱在餐會現場受到海龍軍人們的熱烈歡迎,掌聲如雷。海龍聯會為俗稱「海龍蛙兵」的兩棲偵察營退伍軍人組織,洪秀柱以「金剛英雄」稱讚軍人們耐受刻苦訓練的精神。

她也提出自身經歷分享,說到她過去一年的總統選舉之路和進行式的主席之路,都是備感艱辛,要向海龍蛙訓的精神學習,繼續前行,「我經得起任何挑戰、也接受任何挑戰!」

國民黨前立委陳鎮湘、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王文燮與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皆出席餐會。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前立委陳鎮湘出席海龍聯會餐會。(記者呂伊萱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前立委陳鎮湘出席海龍聯會餐會。(記者呂伊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