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成立 迎戰2018選舉

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成立,支持者擠爆現場。(記者張菁雅攝)

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成立,支持者擠爆現場。(記者張菁雅攝)

2016/06/05 12:4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今天開幕,這是時代力量繼新竹黨部之後,第二個成立的地方黨部,黨主席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將評估台中實力,在2018年選舉推出好的候選人;黨部主委、立委徐永明則說,目標是在台中市議會成立自己的黨團。

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開幕茶會,台中市長林佳龍、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市議員江肇國均到場致意,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在台中市有2席立委,為徐永明及洪慈庸,兩人未來將負責台中市黨部的發展,希望打造新的參政平台,邀請有理想、有熱情的年輕人加入,讓時代力量取代國民黨,成為台灣第二大政黨,與民進黨則維持合作又良性競爭的關係,未來將審慎評估台中實力,推出好的候選人,期待在2018、2020年選舉有更好的表現。

徐永明指出,市黨部成立後,可讓中彰投地區年輕人與時代力量緊密互動,並提升時代力量在台中的能見度,未來選舉希望與民進黨創造雙贏,進步力量在市議會過半,時代力量也能成立自己的黨團。

林佳龍則表示,民進黨與國民黨在台中市議會均未過半,面對2018市長、市議員選舉,希望與時代力量協調合作,讓民進黨在台中完全執政。

另外,洪慈庸特別說明為何這幾個月較少在地方出現,她表示,她都在台北辦公室,要讓辦公室運作上軌道,時代力量這段時間也推出很多法案,她的選區屬於鄉村型,很多攤要跑,選民認為民代都應該出席,她在出席活動時,會向選民說明最近做了什麼事,希望大家諒解,也支持新的政治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