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痛批他唯利是圖 嘲諷「柯P的50道陰影」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質詢時,贈送市長柯文哲一幅大型金錢海報,諷刺柯P向「錢」看。(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質詢時,贈送市長柯文哲一幅大型金錢海報,諷刺柯P向「錢」看。(記者郭逸攝)

2016/06/04 16:11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自我膨脹?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王世堅痛斥柯文哲唯利是圖,凡事「錢錢錢」,成立台北控股公司,安插柯的人事,台北捷運公司也要商業極大化,增加業外收入;王世堅還翻閱柯文哲上任後的市政會議紀錄,至少有50場是「柯P個人秀」,醫學、哲學、數學及軍事無所不「掰」,簡直就是「柯P的50道陰影」。

王世堅今質詢時,播放柯文哲上任第一天的影片。柯P在影片內直言:「政治人物都在講屁話,由我來重新定義。」王世堅怒斥,柯文哲上任第一天意氣風發、蓄勢待發,現在是槁木死灰、眾叛親離。

此外,王世堅提到,他翻閱柯文哲的市政會議紀錄,發現至少50場會議都有「柯P個人秀」,醫學、哲學、數學及軍事無所不「掰」,簡直是市府的「柯P的50道陰影」。

王世堅說,柯文哲現在民調在六都敬陪末座,只能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爭搶倒數第二名,連前四都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他提到,柯P凡事「錢錢錢」,要成立當時競選市長的對手連勝文提出的台北控股公司,要把錢交給蔡明忠和童子賢等人,「把錢交給柯友友們,欸,你瘋了嗎?」北捷也要增加業外收入,每天膜拜鈔票。

柯文哲詢答時說,台北控股公司目的為資產活化,有效使用12家公司的股權,不是為了營利,而是引導政策,「也許名稱不太好。」財政局代理局長陳志銘補充說明,台北控股公司是股權管理而非投資;柯文哲也提到,蔡明忠、童子賢等人都沒什麼來往,而捷運提高業外收入是要抑制票價上漲,否則市府只能一直補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