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響應節能 林靜儀:今天冷氣沒那麼冷了

立委林靜儀發現,今天的立法院冷氣沒那麼冷,並說這樣做也比較環保又健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林靜儀發現,今天的立法院冷氣沒那麼冷,並說這樣做也比較環保又健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6/03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天氣炎熱,用電量也跟著飆高,為了避免限電危機,行政院通令各公務機關及學校展開節電措施,空調溫度要控制在26~28度間。立委林靜儀也發現,今天到立法院明顯感覺沒這麼冷了。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表示,她每次到立法院都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院會冷氣都超級冷,每次進議場除了穿外套,有時還需要用披肩把自己裹起來。不過林靜儀發現,今天的議場沒那麼冷了,而且備詢閣員都沒有西裝外套。林靜儀說,冷氣別那麼冷,真的比較環保又健康。

環保署長李應元日前曾說,冷氣溫度要以穿洋裝的女生不覺得冷為標準,林靜儀也說這可不是什麼玩笑話。林靜儀指出,2015年《BBC》就曾討論過這議題,研究中也發現女性對於溫度的感覺,較男性敏感,而且女性覺得舒服的溫度較男性稍微高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