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養生館林立 縣長宣誓加強稽查

南投縣養生館林立,議員賴燕雪要求縣府加強管理,以免暗藏色情,衝擊南投形象。(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養生館林立,議員賴燕雪要求縣府加強管理,以免暗藏色情,衝擊南投形象。(記者張協昇攝)

2016/06/02 22:28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養生館去年爆增24家,議員賴燕雪等人今天在縣政總質詢時,抨擊縣府沒有好好把關,致縣內養生館林立,且部份暗藏色情,衍生治安等問題,縣長林明溱隨即宣誓表示,即日起除從嚴審查養生館設置外,並加強聯合稽查,若發現有色情等不法行為即移送法辦,並勒令停業,但也希望有關單位不要關說。

賴燕雪表示,縣內包括竹山、南投、草屯及名間等鄉鎮市,近年來養生館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除有公安疑慮外,部份養生館也暗藏色情,恐衍生愛滋病、毒品及人口販運等相關治安問題,之前竹山即發生客人在養生館按摩猝死意外,但轄區員警卻睜隻眼、閉隻眼,質問相關單位有無加強稽查、取締?並強調縣府若沒有針對養生館好好管理,將嚴重衝擊縣長林明溱拼觀光形象。

張志銘議員也指出,他要求縣府召集養生館業者開會,宣誓縣府保障合法、取締非法決心,並協調位在主要幹道的業者遷移,必要時也派警站崗,確保不會發生違法情事。

消防局長林聰吉表示,今年1至5月,該局共針對全縣養生館業者進行138家次消防安檢,有9家不符規定,已要求限期改善。

警察局長魏慶賢也指出,警方每週會針對養生館進行8次臨檢,今年上半年,已查獲6起生養生館涉及色情按摩,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南投縣養生館林立,縣長林明溱議會宣誓即日起加強稽查。(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養生館林立,縣長林明溱議會宣誓即日起加強稽查。(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