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急換臉書封面照 改PO「碩文」...

油畫上左下角的作者落款寫著:「碩文」。(圖取自李婉鈺臉書)

油畫上左下角的作者落款寫著:「碩文」。(圖取自李婉鈺臉書)

2016/06/02 0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劉建國昨發表聲明,強調和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感情已劃下句點,李婉鈺得知後相當傻眼,深夜她在臉書PO出哭泣照,也將粉絲專頁的照片換成「有玄機」的油畫照。

這幅油畫照看似平常,但其實深藏玄機!油畫可以看到村莊、河道以及高山,是一幅風景畫,不過左下角的作者落款寫著:「碩文」,令人不禁聯想到先前曾與李婉鈺傳過緋聞的前立委張碩文。

其實張碩文學生時期念美工科,以前就擅長畫油畫。過去他擔任立委時曾在國會辦公室外,放上山水油畫,不少立委都稱讚這幅油畫很漂亮,很多立委私下向助理打聽這幅畫哪買的,結果這幅畫出自於張碩文之手,這幅畫也就是李婉鈺今天凌晨PO出的山水油畫!

張碩文曾和李婉鈺PO的山水油畫合照。(圖擷取自網路)

張碩文曾和李婉鈺PO的山水油畫合照。(圖擷取自網路)

張碩文擅長畫油畫。(圖取自張碩文臉書)

張碩文擅長畫油畫。(圖取自張碩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