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8月重任清大客座教授 王丹臉書感性告白

王丹確定今年8月重任清大客座教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丹確定今年8月重任清大客座教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31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丹稍早在臉書上po出清大從今年8月1日起,聘請王丹擔任人文社會學院兼任客座助理教授的聘書,王丹也在臉書上表示他的喜悅,並說:「至於不喜歡我在清大教書的少數人嘛,歹勢啦!」

王丹於去年遭清大校長通知不續聘後,接受中正大學社會科學院戰略與國際事務研究所的聘任,除了在中正大學擔任客座助理教授,也在該校通識中心開設中國研究的相關課程。

當時也有傳言說,王丹是因為學運惹惱清大校方,導致清大校長決定不續聘王丹,但此傳言沒有得到證實;王丹也數度表示他非常喜歡清大的學生,其實並不想離開清大,如今成功重任清大客座助理教授,他也在臉書感性的表示:「清大的同學,我還是會繼續陪伴你們。」

他也在臉書上回應網友時強調,其實他「一直都在,從未離開過清大。」顯現他對清大的喜愛,而其實他當時雖然不被清大續聘,但是因為清大人文社會學院院方的挽留,依然一直以兼任助理教授的身分留在清大。

王丹在臉書上po出聘書。(圖片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在臉書上po出聘書。(圖片擷取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