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再入政界?未來可能投入選戰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來曝光率增加,這幾天還飛往日內瓦旁聽世界衛生大會(WHA)。現在綠營有人認為他的這些動作,是為自己未來的參選作準備。(陳致中提供)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來曝光率增加,這幾天還飛往日內瓦旁聽世界衛生大會(WHA)。現在綠營有人認為他的這些動作,是為自己未來的參選作準備。(陳致中提供)

2016/05/25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來曝光率增加,先前在臉書公布520國宴邀請阿扁一事讓各界議論紛紛;接著阿扁又確定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這幾天陳致中還飛往日內瓦旁聽世界衛生大會(WHA)。現在綠營有人認為他的這些動作,是為自己未來的參選作準備。

陳致中2010年曾以無黨籍身分高票當選高雄市議員,2011年因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同時被解除議員職務。到了2012年參選第8屆立法委員,獲得4萬8941票位居選區第三名,無緣進入國會。隨後雖宣布參選第9屆立委,但於2015年3月宣布退選。

據《蘋果日報》報導,某位不願具名的民進黨南部立委表示,陳致中在失去議員職務後服務處仍在運作,每個星期更主持電台廣播增加與民眾的親近度,他認為其實陳致中私底下的動作非常明顯。

這位綠委還透露,此次感恩餐會許多黨內立委都收到邀請函和捐款匯款單,讓以前和阿扁有交情的人面臨不捐不行的狀況。有黨內人士更斬釘截鐵地表示,姑且不論是哪個位置,陳志忠將來肯定會參選。但綠營內部也有人認為,陳致中根本就是在利用阿扁炒作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