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與醫界聯盟 宣達台灣應成為世衛正式會員

陳致中與醫界聯盟遠赴海外,宣達台灣應成為世衛正式會員。(陳致中提供)

陳致中與醫界聯盟遠赴海外,宣達台灣應成為世衛正式會員。(陳致中提供)

2016/05/23 19: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HO for TAIWAN﹗陳致中今透過臉書,分享他領到世界衛生大會旁聽證訊息﹔接著再po出他與台灣聯合協進會、台灣醫界聯盟等團體,在會場外以法文製作的布條,宣達台灣應成為世衛正式會員國的訴求。

陳致中表示,台灣加入WHO成為正式會員國,是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竭盡全力推動目標,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絕不是中國一部分,每一個台灣人都該為此發聲,讓國際社會清楚瞭解。

他這次是跟隨台灣聯合協進會、台灣醫界聯盟團隊到日內瓦,目的是要向世界傳達「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應加入世界衛生大會成為完整會員,而不是在一中原則下參與。

陳致中隨後po出他與台灣聯合協進會、台灣醫界聯盟等團體,在會場外舉著法文布條的情況,並說明在2004年時,美國與日本都曾支持台灣加入。

他指出在場外宣講訴求,不少瑞士民眾經過時一起高喊WHO for TAIWAN go go go。

陳致中認為,台灣入衛問題不單是健康人權問題,而是中國矮化台灣、反對台灣入衛的政治問題﹔他相信新任衛生部長在演講中,會為台灣人民表達入會心聲。

陳致中強調,這是小英政府的外交地一戰,全民都應團結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