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防弊 蘇嘉全擬成立任務編組發包中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上午赴東吳大學演說。(記者涂鉅旻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上午赴東吳大學演說。(記者涂鉅旻攝)

2016/05/21 10:4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今上午到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發表演說,暢談國會歷史與改革歷程。由於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身陷採購弊案風暴,為避免國會類似弊端重演,蘇嘉全演說表示,立法院因案遭收押起訴的資訊室人員有7、8人,因此擬在立法院成立發包中心,統籌發包工作。

蘇嘉全發表演說後,離去前受訪表示,立院發包中心是「任務編組」,並非正式組織,以後如有單位要發包,就須派人參加該中心,平常沒採購業務就歸位原單位。他也說,立法院有個科長是從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調過來,對採購相當清楚。

蘇嘉全說,該中心規模不會很大,但細節有待研擬後再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