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出前緊張到胃痛 滅火器: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2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見圖)和團員在會中演唱多首歌曲。(記者廖振輝攝)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2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見圖)和團員在會中演唱多首歌曲。(記者廖振輝攝)

2016/05/20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在蔡英文的總統就職典禮中,本土樂團「滅火器」擔綱演唱「向前行」、「島嶼天光」,表現優異,非常有大將之風,但是據他們自己說,她們在演出前,可是一度緊張到胃痛,狂流手汗,因為沒想到有這麼一天,可以在這裡唱人民的歌。

「滅火器」在臉書上表示,一直到彩排前,從台上往凱道望出去,他們才發現原來在這個場合演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彩排的音樂一響起,內心的激動讓他們忍不住「濕了眼眶」。

「滅火器」還表示,他們從來沒有想到有這麼一天,能夠站在這個舞台,在總統就職典禮上演出中唱人民的歌,但是一直以來好像都是這樣,我們渡過艱難的時刻,我們期待重生,我們希望繼續向前行,就像台灣一樣,「因為我們是勇敢的台灣人。」

「滅火器」說,如果今天的演出讓你們感動,讓你們感到希望,讓你們更愛這片土地、這裡的人民,那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滅火器」最後表示,滅火器不會放棄,滅火器會一直唱下去!天已光,這是全新的一天,「已經不再驚惶,現在是彼一工,我們繼續向前行!」

滅火器的團員表示演出前緊張到胃痛,手汗狂流。(記者趙世勳攝)

滅火器的團員表示演出前緊張到胃痛,手汗狂流。(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