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總統就職 洪慈庸:未撫平的傷痛要放在心上

正副總統蔡英文、陳建仁正式就職。(記者廖振輝攝)

正副總統蔡英文、陳建仁正式就職。(記者廖振輝攝)

2016/05/20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正式就職,在就職演說中強調經濟結構轉型、強化社會安全網、落實公平正義、兩岸關係及區域和平穩定發展,讓外界一片好評。到場觀禮的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中午也在臉書發文,表達祝福。

洪慈庸今天發文指出,「520來到,人民引頸期盼的改變能否真正實現,今天才是考驗的開始。尚未撫平的傷痛,要放在心上;人民的託付,千萬不能辜負。我會與新政府攜手努力,更會嚴格監督新政府,要用心照顧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以新的方式,體現新的民意。要引領台灣,勇敢走出屬於台灣的未來。」

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英慈攜手,一起點亮台灣!蔡總統加油!慈庸加油!」「太陽不僅出來了,也重見了光明,我們需要的就是像你們這樣的一把火,雖然有時得經歷一些風風雨雨,也因為這樣才能更茁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