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新北市長? 賴清德晚間聲明多了2個字...

對於外界揣測可能回新北參選一事,賴清德晚間發表聲明強調,「目前並没有其他打算」。(記者蔡文居攝)

對於外界揣測可能回新北參選一事,賴清德晚間發表聲明強調,「目前並没有其他打算」。(記者蔡文居攝)

2016/05/19 22: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到底要不要返鄉參選下屆新北市長?近來外界揣測不斷,針對今天議員的質詢和多日來媒體的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晚間發表聲明再次強調,他目前全心全力投入地震災後重建、登革熱防治、及推動諸多重大建設等市政工作,「目前並没有其他打算」。

對於是否回新北參選,賴清德今天上午答詢時說,「我沒有這個打算」「我沒有這個打算回新北」。晚間的聲明則多了「目前」兩字,沒把話說死。

聲明指出,「賴清德提到台南市在2016的總統大選是蔡英文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因此蔡英文準總統邀請了台南600個各級幹部參加就職典禮,為讓行程豐富,賴清徳市長因此特別安排台南鄉親在就職典禮後前往野柳旅遊,並順道在萬里家中奉茶以感謝台南鄉親多年來的支持,否則若單純參加早上的就職典禮後便返回台南,對必須清晨3點便要出門的郷親而言,未免太辛苦。」

「因此賴清德澄清並没有打算利用台南鄉親參加完總統就職典禮後的北海岸行程作為下屆新北市長的造勢活動,他目前全心全力投入地震災後重建、登革熱防治、及推動諸多重大建設等市政工作,目前並没有其他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