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國」出生長大 陳明珠笑說「以後回家要戴口罩」

陳明珠出身深藍地區,笑說「520後回苗栗要戴口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陳明珠出身深藍地區,笑說「520後回苗栗要戴口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19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第14任中華民國總統就職典禮將在明日登場,不但準總統蔡英文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擔任典禮主持人的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與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明珠也成為話題焦點。而在苗栗出生長大的陳明珠表示,520後回苗栗,在火車站就會戴口罩。

綜合媒體報導,苗栗向來被視為是深藍地區,陳明珠更笑稱她的故鄉是「苗栗國」,父親也是國民黨的死忠支持者,但因女兒將擔任典禮主持人,陳明珠的爸爸也愛屋及烏,不但幫蔡英文加油,還不時問說衣服準備好了沒,比陳明珠還更緊張。

陳明珠談到,雖然出身深藍地區,但許多親友基於血緣關係仍支持她,不過圈外人士的政治眼光可能會比較強烈,她對此開玩笑地說,「520後到苗栗火車站就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