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馬英九搞笑影片 彭文正發現:他粉絲都是正妹

馬英九總統在卸任前夕PO出搞笑自嘲影片,大開「死亡之握」、「鹿茸」、「馬腦水母」等玩笑。(圖擷取自馬總統臉書影片)

馬英九總統在卸任前夕PO出搞笑自嘲影片,大開「死亡之握」、「鹿茸」、「馬腦水母」等玩笑。(圖擷取自馬總統臉書影片)

2016/05/19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在卸任前夕PO出搞笑自嘲影片,大開「死亡之握」、「鹿茸」、「馬腦水母」等玩笑,各界對此有不同評價;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發現,很多馬迷湧入馬的臉書送暖,而且都是正妹;名嘴周玉蔻直言,馬就是在模仿,把別人寫的劇本唸一遍;立委葉宜津則一句話點破,馬就是「寶寶很壞,但寶寶裝乖」。

壹電視18日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討論馬英九的自嘲影片,主持人彭文正指出,很多「馬迷」看了影片到馬的臉書表達感謝,而這些馬迷的照片很特別,都是一些正妹,「但是有時候這些正妹,就是那種網路上抓的貼圖,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她們的留言多是「馬總統,謝謝您」、「馬總統,辛苦了」等等。

來賓周玉蔻說,馬的自拍影片是東施效顰的做法,沒什麼創意,包括歐巴馬在內的歷任美國總統卸任時都會有搞笑演出,馬就是在模仿,是把別人寫的劇本唸一遍,「So what?然後呢?」,如果以為這麼廉價就可以忘記他對台灣造成的傷害、就能掩蓋他最後3個月出賣台灣人的作為的話,就太小看台灣選民了。

立委葉宜津也用「寶寶梗」評論,她認為馬英九是「寶寶很壞,但寶寶裝乖」,大家忍了馬8年,他卻輕描淡寫,用輕浮、喜感的方式想要洗白,到最後還是認為台灣人這麼好騙,演一演就能忘記他做過的壞事,顯見他還是搞不清楚民意之所在,令人遺憾。

相關連結請見:馬英九臉書

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發現,很多馬迷湧入馬的臉書送暖,而且都是正妹。(圖擷取自壹電視)

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發現,很多馬迷湧入馬的臉書送暖,而且都是正妹。(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