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即將卸任 單月暴衝4500封信索取簽名照

總統馬英九即將卸任,而有許多民眾抓緊時間紛紛去函總統府,希望能索取到馬總統千名玉照。(圖擷自PTT)

總統馬英九即將卸任,而有許多民眾抓緊時間紛紛去函總統府,希望能索取到馬總統千名玉照。(圖擷自PTT)

2016/05/18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即將卸任,而有許多民眾抓緊時間紛紛去函總統府,希望能索取到馬總統千名玉照。總統府統計在4月這類信件就收到了4517封,和過去每年2000到3000封信比起來,數量明顯暴衝!

據《三立新聞》報導,府方指出2012年度收到將近1000封信索取馬總統簽名照,2013年則有2000封左右,2014年達到了3100封,2015年則是2600封。不過光是今年4月單單一個月就4517封,足足比2012年一整年多出了4倍之多,令人咋舌。

除此之外5月的數量也不容小覷,到現在為止已有將近3000封,可見民眾們的確都在把握時間所取總統玉照。至於獲得馬英九簽名照的方法,可經由總統府網站的民意信箱,或直接寫信到到總統府,相關單位收到後將由總統府二局寄出回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