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與美女助理過從甚密 黃國昌怒:垃圾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媒體報導誹聞(記者王藝菘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媒體報導誹聞(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18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媒體爆與漂亮女助理過從甚密,黃國昌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痛斥這根本是垃圾報導、不足以為信。

根據《周刊王》報導,黃國昌近日返家時被狗仔隊跟蹤,推測可能與美女助理林唯莉有關,報導指出,林女曾是時代力量新聞聯絡人,在立委選舉期間受到黃的倚重,卻在大選前兩個月突然離職、轉到蔡英文陣營,隨後黃的妻子就出面輔選,「引發諸多聯想」。

林唯莉目前任職立委趙正宇的研究室,媒體報導,她對於選前離職的說法是「想要休息」,和黃或其妻無關;黃國昌上午出面回應報導,林唯莉當時和他說累了、想要休息,「我當然尊重個人意願」。

對於周刊報導,黃國昌氣憤說,林唯莉離職並非報導所影射的緋聞,而是她身體本來就不好,想要先休息一段時間,「現在周刊報導把它當小說看看就好」;至於是否對該媒體提告?黃國昌先是嘆口氣,接著說「提告以後又把責任丟給第一線記者,上次爆我岳父的事情不就這樣?」

相關影音

林唯莉今天受訪駁斥周刊報導。(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林唯莉今天受訪駁斥周刊報導。(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