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寶心裡苦 應該要說」 羅瑩雪:快卸任不再隱忍

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自己是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個性。(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自己是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個性。(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5/17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爭議不斷的法務部長羅瑩雪,被網友封為「雪神」的封號,在卸任前夕她提到網路流行語「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也表示自己是「寶寶心裡苦,寶寶應該要說」的個性,是心裡有話就會直說的類型。

法務部長羅瑩雪之前在立法院與立委強勢答詢、唇槍舌戰,令人印象深刻,「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她知名語錄包括,「…他就死掉了…」、「泰國人只會講泰國話」等,引發網友痛批。

卸任在即,羅瑩雪今天與媒體記者茶敘時,憶及自己2年7個月法務部長任期中的點點滴滴。她表示,擔任法務部長是快樂的工作,她的內心充了感動與幸福。令她覺得最懊惱的事情則是與立法委員柯建銘,互換立委與法務部長的身分質詢對方,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漏氣」。

至於外界對她的一切批評與責難,羅瑩雪也用網紅用語來回應,她形容自己的個性是「寶寶心裡苦,但寶寶應該要說」,與同事之間有話直說,周遭的人也因此十分了解她,如此一來日子也能過得比較輕鬆沒負擔。

而對於先前與立委諸公們的激烈舌戰,她表示只是因為快要卸任不用再隱忍,但她本想要在卸任後過著平靜的生活,卻因此失策,近來路上還有人會認出她。她也提到在520卸任當天,丈夫要擺桌歡迎她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