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立倫關係生變?柯文哲:不要口水戰了

與朱立倫關係生變?柯P:不要口水戰了。(記者方賓照攝)

與朱立倫關係生變?柯P:不要口水戰了。(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16 14: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新北市府因家長反對不願提供林口國中操場作為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江湖道義,朱今受訪說他非常有道義。對此,柯下午於北市府回應,就不要再口水戰了,這是102年就講好的東西,有一天突然改變,他知道是因為民意改變,北市府備案是找北側空地,讓選手走遠一點。

至於此事件是否影響自己跟朱立倫的感情?柯文哲直說,不會!媒體追問真的嗎?柯回說,不要挑撥離間。

對於新北市府傳出四月已向北市說明備案,反質疑北市府團隊不敢告訴柯文哲?柯說,四月他就知道了,問題是四月份現在也是一樣,102年到現在多久了?談到北市府及中央編列2億元預算作為林口國中敦親睦鄰經費,柯則反問,討得回來嗎?

新北市府提出備案一是選手村地下室作為餐廳,對此,柯文哲說,這更困難,因為牽扯消防、安檢,如果要改地下室,一開始設計時候就要改,現在突然轉彎,案照建築法規,難以說1、2、3就改了,改不是那麼容易,所以結論就是找一個備案北側空地「走遠一點」。他說,這備案不方便,選手要走800公尺,是否要接駁車等善後問題,市府會再思考。

媒體詢問,聽說場館籌備慢,導致世大運副執行長離職?柯文哲表示,所以他才把秘書長蘇麗瓊叫去擔任籌委會當執行長,副秘書長薛春明負責場館硬體建設,幾乎市府高層都調去應付世大運,現在為止,場館工程還在設定時程範圍內, 大概不會有什麼問題。此外,高雄市有些經驗,可給台北市參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