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視為台南市長人選大黑馬 王定宇:我快被人射箭了

王定宇這次立委選舉獲得逾15萬,為全國最高票。(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王定宇這次立委選舉獲得逾15萬,為全國最高票。(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5/11 14: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下屆市長人選競逐者眾,雖然台南市長賴清德希望有意參選下一任市長者,「目前先放在心裡,在各自崗位上做好事情」,但檯面下,大家也都積極佈局,最近台南政壇傳出未來台南市長人選的最大黑馬是立委王定宇。

一名南市重量級人士,日前直接點名王定宇是未來市長人選的最大匹黑馬,也是不可小覷的競爭者,堪稱是「最可敬的對手」。

王定宇今天受訪時先大笑一聲,接著說,當立委就把立委做好,為台南爭取最大的發展和建設,市長賴清德目前正傾全力為台南服務,也做得很好,在他任期還有2年多的時候,過多爭取的想法和動作,其實並不妥。

他自嘲說,「我快被人家射箭了!」市議員蔡旺詮則表示,在台南,民進黨市長人選若在黨內初選勝出,預期只要被提名就等於當選,目前有一大票人要選,一定很精彩,屆時在多人參選下,每人分配到民調支持率都不會很高,而王定宇的優勢是知名高,而且也擁有為數不少的死忠粉絲,也是很好的人選,若這次沒參選,那就是等10年後,因此出馬參選的機會很大。不過,他還是看好立委陳亭妃和黃偉哲。

蔡旺詮認為,黨內多元競爭不須去限制,大家可以良性競爭,只要選出來的人是人才,也能為這城市治理做出貢獻就好。

市議員呂維胤也表示,黨內有意選參者,人數多到「一串像肉粽」,王宇定被視為大黑馬,在基層時有耳聞,王定宇知名度高,也很認真、很衝,是後輩學習的對象。不過,他覺得陳宗彥後勢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