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轟立院花瓶沒做事 洪慈庸在臉書上這麼說...

洪慈庸表示,會接受各界的批評與指教,強調自己「從未忘記參政的初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慈庸表示,會接受各界的批評與指教,強調自己「從未忘記參政的初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5/10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郭美珠前日在臉書上批評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酸她是「無德無能無心又不認真」的立院花瓶。洪慈庸除了對媒體做出回應外,也語重心長地在臉書上表達想法。

郭美珠痛批洪慈庸的原因,就在於空軍士官蔡學良媽媽尤瑞敏在洪的臉書上留言,希望她能出席「媽媽革命消滅司法恐龍」活動,但因洪並未回應也沒出席,郭美珠才決定替尤瑞敏打抱不平。

洪慈庸則在臉書上寫到,上任後最常接到的陳情就是「軍冤案件」,辦公室同仁也都持續協助相關案件的進行,但全國各地的案件不斷湧進,至今也累積了數百件之多。

洪慈庸表示,他們知道人民期待正義得以落實,大家也不眠不休地盡力處理各件陳情,但因訊息量實在過於龐大,因此,民眾的請託、邀請在傳遞上不時會有落差,她也向同仁表示,在回覆與溝通上必須更加完善。

洪慈庸談到,雖然有時會分身乏術,但她還是會盡力兼顧所有陳情案,並藉由立法委員的身分,推動法案的修訂來改善大環境。她提到,「遺憾的事情不要再次發生」是她參政的主要原因,面對任何批評也都會虛心接受,強調自己「從未忘記參政的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