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A過來人說話了! 楊志良:想好抗議策略 勿讓台灣分裂

楊志良晚間受訪時建議新政府先思考抗議的方式,並呼籲勿讓「一中原則」造成台灣內部分裂。(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楊志良晚間受訪時建議新政府先思考抗議的方式,並呼籲勿讓「一中原則」造成台灣內部分裂。(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2016/05/08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8)日晚間表態,準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將出席世界衛生大會。曾在2010年率團參加WHA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晚間受訪時表示「參加比不參加好」並建議新政府先思考抗議的方式。此外,楊志良也呼籲,勿讓「一中原則」造成台灣內部分裂。

《三立新聞網》報導,楊志良8日晚間受訪時指出,參加比不參加好,畢竟「有在那裡,代表我們存在」,並建議新政府先思考屆時抗議的方式,派代表抗議、會場內抗議、會場外抗議等都要先想清楚;抗議還得拿捏分寸,太過會被批評「不理性」,但若不抗議就會落實「一中原則」,務必小心。

楊志良指出,WHA邀請函一事分明是中國出招,故意來整台灣,因為過去台灣參加WHA,都不曾提過「一中原則」。楊志良也呼籲,中國的做法明顯是想讓台灣內部分裂,讓藍綠吵架,別輕易被中國所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