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奏延將參加WHA 府方人士:不干預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針對參與WHA一事發表看法。(記者黃耀徵攝)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針對參與WHA一事發表看法。(記者黃耀徵攝)

2016/05/08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個中國原則」的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明顯施壓新政府,去與不去都讓新政府陷兩難,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晚間指出,準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將出席世界衛生大會。總統府人士則表示,不干預。

童振源今晚7點發表4點立場聲明,針對「一個中國原則」邀請函,童振源回應,參與並不代表接受WHO秘書處所提的立場,並認為WHO加註沒有必要,此外將指派林奏延參加,對此,根據《中央社》報導,總統府人士表示,尊重、不干預,希望能成。

游錫堃透過臉書聲援新政府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透過臉書聲援新政府,游錫堃說,「中國精心設計要框住台灣,只要我們堅守民主價值、堅定行動歩伐、堅持動口不動手、不挑釁、不退縮地把握機會在國際發聲,它就永遠框不住」。

新政府將派人參加WHA,游錫堃透過臉書表示支持。(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新政府將派人參加WHA,游錫堃透過臉書表示支持。(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