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僅次於花媽 林佳龍:會持續努力

未來事件交易所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評鑑,台中市長林佳龍獲得第2名。(記者黃鐘山攝)

未來事件交易所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評鑑,台中市長林佳龍獲得第2名。(記者黃鐘山攝)

2016/05/05 12:4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未來事件交易所」進行今年4月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評鑑,台中市長林佳龍獲得第2名,僅次於高雄市長陳菊。林佳龍5日受訪時強調,將持續努力推動市政,做得更好;對於民眾與網友的支持,他表示市政推動仍有努力空間,會持續努力。

「未來事件交易所」4月1日至30日進行的「市長給評嗎?2016M04施政滿意度」評鑑,林佳龍在六都施政滿意度排名第2。林佳龍今(5日)出席「2016鍾愛家人,守護一生」防癌誓師記者會時,接受媒體針對此事訪問。

林佳龍表示,感謝民眾與網友的支持,新市府上任一年多,諸多施政成果逐步展現,包括托育一條龍等社會福利成果,在中央對各縣市社會福利的績效考核中被評為第1名;食安計畫推動,也在行政院衛福部食安試辦計畫競賽中獲得亮眼成績,並獲得8300萬元獎金,鼓勵市府再接再厲。

犯罪預防與消防方面也展現成效,各類犯罪案件數逐年遞減,104年度消防工作評鑑消防局於六都中表現突出,9大類成績均為「優等」,其中「危險物品管理」及「火災調查」類組表現為全國最優,總成績經委員評定為「特優」。

林佳龍雖感謝調查的肯定,但也認為市政推動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台中市在縣市合併後升格為直轄市,要真正蛻變為直轄市的水準,市府仍有許多工作要進行,未來將持續努力,把各項市政執行得更加完善。

另外,媒體也詢問林佳龍對於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的看法。林佳龍表示,市政推動首重清楚的施政願景,並持之以恆落實,民調難免受到重大事件影響起伏,民調變化其實不必過度在乎。

而關於民怨與陳情等民意反映,林佳龍強調這些聲音都是市府改進的機會,許多民眾抱怨道路不平,因此市府下定決心執行4年500公里路平計畫,初始成效不明顯,但經過一年的累積,民眾開始有感。他相信,許多改革與建設需要時間,他將持續傾聽民意,並把抱怨轉化為改進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