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山手線報告書「厚此薄彼」 議員批

交通局長王義川進行專案報告時,國民黨議員拿下他的報告書,與議員的比一比。(記者張菁雅攝)

交通局長王義川進行專案報告時,國民黨議員拿下他的報告書,與議員的比一比。(記者張菁雅攝)

2016/05/04 13:3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在市議會專案報告「山手線計畫及輕軌運輸案送交通部審查結果專案報告」,眼尖的國民黨議員發現他手上的報告書很厚,給議員卻是薄薄的一本,只有3張,痛批他藐視議會。

王義川剛站上報告台,念起專案報告內容,就被國民黨議員李中發現他的報告書不一樣,立即舉手跟主席林士昌抗議,李中說,他手中的報告書裡面只有3張,但王義川的報告書卻厚厚的一本?交通局把議員當成「細漢」。

議員林汝洲也抨擊,王義川若要補充資料,應在報告前告知議員,而不是讓議員聽得霧煞煞,此舉分明是藐視議會。

議員蘇柏興、李麗華、賴義鍠等人更走上報告台抗議,林士昌也要求王義川解釋。王義川說,因為昨天的專案報告被議員批評內容太少、不認真,所以他今天準備厚達600頁的計畫書向議員報告,會後將補送這份報告書,連電子檔也一併送到議員手中。這才讓議員們平息怒氣,議程得以繼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