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盼大巨蛋復工 林鶴明:是假議題!

北市府、台北市議員今上午現勘台北大巨蛋,市府日前宣布與遠雄合意終止合約,但遠雄今數度強度希望復工。(記者劉信德攝)

北市府、台北市議員今上午現勘台北大巨蛋,市府日前宣布與遠雄合意終止合約,但遠雄今數度強度希望復工。(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28 15: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府、台北市議員今上午現勘台北大巨蛋,市府日前宣布與遠雄合意終止合約,但遠雄今數度強調希望復工。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下午受訪批,復工是假議題!遠雄未按圖施工的問題沒解決,就沒復工討論,指遠雄這樣引導輿論討論,不負責任、不切實際,不應該用口水解決復工問題。

林鶴明表示,副市長鄧家基日前跟遠雄董事長趙藤會面,談到解約共識,並交由雙方律師團針對合約開會、談判,若遠雄對合約談判有想法,應透過律師團具體提出,但若每天透過媒體放話、操作議題操作,這都是口水戰,無法解決合約問題。

對於大巨蛋復工與否?林鶴明說,大巨蛋停工是遠雄的錯、是遠雄責任,不是市府的讓它停工,是遠雄沒按圖施工,相關設計圖沒經過審查,確保安全,市府依法勒令停工。遠雄不是第一天在建築業,應清楚相關法規都是中華民國的法規,遠雄若真的重視復工程序、公安問題這麼重視;若未按圖施工問題沒解決,大巨蛋17座樓梯還是消失,那這樣的復工是不會發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