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無限制人數」參觀 廠商自救會痛批市府無恥

大巨蛋今天安排會勘,大巨蛋廠商自救會在會勘前於臉書痛批北市府開放參觀「無限制人數」無恥,「這就是最重視『安全』的北市府!」(記者鍾泓良攝)

大巨蛋今天安排會勘,大巨蛋廠商自救會在會勘前於臉書痛批北市府開放參觀「無限制人數」無恥,「這就是最重視『安全』的北市府!」(記者鍾泓良攝)

2016/04/28 14:0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大巨蛋今天安排會勘,大巨蛋廠商自救會在會勘前於臉書痛批北市府開放參觀「無限制人數」無恥,「這就是最重視『安全』的北市府!」指出昨天下午才故意告知遠雄,工地人數開放「不受限制」。底下也有人於臉書留言「今天記者出入工地請自己小心,流一些血死一個人可以為台北市政府省下400億,柯P後續再幫忙哽咽,這個正義我想柯P很願意放手讓下面的來搞。」

大巨蛋廠商自救會說,工地安全何其嚴肅,多少工人就是多少安全帽及工區保險,一堆人忽然進到未完工的工地,「北市你是不是覺得只要有人在工地出事!!??就可以證明大巨蛋是不安全的?」

北市府強調此次會勘大巨蛋工地是由臺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決議,並由都發局協調遠雄同意舉辦會勘。之前遠雄原本不打算開放媒體入內,但在議員質疑下,媒體也已獲遠雄同意開放入內採訪。

都發局相關同仁亦與遠雄營造接洽今天會勘相關流程與動線,遠雄營造亦向都發局表達媒體入內並無限制,市府同仁亦會協助相關人員配合遠雄之規劃進行會勘,會勘過程以安全為優先並無問題。

北市府強調,遠雄若對議會會勘或者媒體入內採訪有不同意見,抑或對其工地安全有任何疑慮,都可直接與市府相關對口聯繫溝通,透過媒體放話誤導視聽之行為,並無助於解決問題,更令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