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VS.馬英九總統紀念郵票 網友:對比好殘忍

中華郵政昨天公開第14屆總統副總統郵票,而對比第13屆總統副總統郵票,你喜歡哪一套呢?(後製圖)

中華郵政昨天公開第14屆總統副總統郵票,而對比第13屆總統副總統郵票,你喜歡哪一套呢?(後製圖)

2016/04/23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郵政昨天公開第14屆總統副總統郵票,而對比第13屆總統副總統郵票,你喜歡哪一套呢?

設計師聶永真為準總統蔡英文、準副總統陳建仁設計了創新郵票圖案,有別於以往使用元首肖像方式,改採以數位幾何像素(PIXEL)與簡單線條構成,更加入諸多的元素,最重要的就是淡化個體,強調群體,並設計「與民同在」的主題為小全張。

而第13屆總統副總統郵票,主角為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吳敦義,郵票圖案以總統、副總統肖像為主圖,背景襯以國旗、總統府、臺北101大樓、國家戲劇院及各項經濟、文教建設等圖案,寓意在馬總統領導下,帶領國人續創經濟繁榮,重視文教建設,發揮地緣利基,持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連結亞太、佈局全球。

網友看到對比後,熱烈回應,有的人認為「台灣終於也要注重設計了~(菸)」、「這對比好殘忍XD」、還有人打趣說,「右邊的到底要犧牲幾萬堂美術課才設計得出來啊?」

中華郵政公布新總統郵票。(中華郵政提供)

中華郵政公布新總統郵票。(中華郵政提供)

第13屆總統副總統郵票。(圖擷取自網路)

第13屆總統副總統郵票。(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