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毅兄弟少一人 網友向柱姐強烈建議:重用邱毅

前立委蔡正元(前右)及邱毅(前左)以「正毅兄弟」名義在立法院多次召開記者會,指控蔡英文家族。記者會,出示多份照片及文件,直指民進黨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立委蔡正元(前右)及邱毅(前左)以「正毅兄弟」名義在立法院多次召開記者會,指控蔡英文家族。記者會,出示多份照片及文件,直指民進黨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21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大黨鞭政策會執行長終於定案由前立委蔡正元接任,引發多重議論跟評價,不過,當初國民黨對蔡英文家族的攻擊手中,以「正毅兄弟」聯手為主,如今只有蔡正元一人入黨務系挑重任,邱毅還自爆遭旺中集團到打壓,網友積極建議黨主席洪秀柱,重用邱毅。

洪秀柱在臉書上宣佈蔡正元任政策會執行長的訊息,還表態「未來我們定會努力做好在野監督的角色」;網友評價各異,有人大喊支持蔡正元,也有反對,但也有人「執行長有事做才不會使用利用社群張貼亂鞭他人的謬文」。

對於國民黨黨務人事,網友對昔日「正毅兄弟」印象深刻,建議「除了重用「正毅連線」之外,再延攬「雪神」,小辣椒的團隊會有十足的戰鬥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