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詐騙集團牽拖到服貿 中媒毒罵台「痞子政客」

中國媒體評論肯亞案,用「痞子政客」的謾罵語言批評台灣政治人物。(圖擷取自《環球網》)

中國媒體評論肯亞案,用「痞子政客」的謾罵語言批評台灣政治人物。(圖擷取自《環球網》)

2016/04/20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鷹派官方媒體《環球時報》,今天(20日)刊登一篇談論肯亞案的評論文章,標題直接使用「痞子政客」的謾罵語言批評台灣政治人物,指控他們與詐騙集團一樣,臉上都貼著「騙」的標籤。

這篇署名「長安劍」的評論文章〈台痞子政客和電信詐騙犯臉上有同一標籤,誰都沒注意到!〉寫道,「20名台灣電話詐騙嫌疑人被馬來西亞政府遣返回台。大跌眼鏡的是,他們甫一抵台就在機場就被釋放,今天的最新消息是,這幫人獲釋當晚,還在忠孝東路某酒店開了個party。」,讓人無語。

文章直批,「如果說台灣電信詐騙嫌犯和台灣一些痞子政客有個共同點,那就是一個字—騙。只不過,前者是金錢欺騙,後者是政治欺騙。…台灣一些痞子政客將此『法律事件』強行轉換成『政治問題』…他們僅是將法律像橡皮泥一樣,視作某種政治博弈的工具」。

批判內容從肯亞詐騙集案、服貿、牽拖到中國學生到台留學遭到「三限六不」等,都直指是這些政客把法律案轉成政治案,還想賺「政治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