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常被冤枉? 馬英九:幹總統就是這點吃虧

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19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19日接見「全球玉山科技協會高階實務訪問團」,談到8年來的政績獲得國際機構認可,卻在國內被批評自我感覺良好,讓他笑稱「我常常被冤枉,幹總統就是這點吃虧。」

馬英九今天指出,政府多年來致力減少創新創業障礙,在美國矽谷成立創新創業中心,讓14家創業者獲得國際募資2800萬美金(約台幣近9億元),還與民間合作成立台灣矽谷科技基金,至今吸引了2家美國創投公司成立2億5千萬美元(約台幣80億元)的創投基金,在美國機構評估的「創新創業指數」中,在130個國家排名第6,亞洲第1。

馬英九強調,「這是國際評比,國際社會叫好,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我常常被冤枉,有時候幹總統就這點吃虧!」馬英九還談到他上任8年以來,觀光客增加了3倍,原因就是和平與開放,但現在高雄有人反應觀光客變少了,這當然不是商業問題,而是政治問題,「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