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智凱翻進奧運 蔡英文:全台灣都會為你們加油

蔡英文為李智凱與參加資格賽的選手加油。(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為李智凱與參加資格賽的選手加油。(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4/18 15:5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曾擔任體操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主角之一的台灣體操好手李智凱昨天在奧林匹克運動會測試賽中,以總分82.431分奪下里約奧運門票,這是睽違16年後,再度有台灣選手前進奧運體操賽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表示,現在,還有很多選手在不同的資格賽中奮戰。請大家全力一搏,盡情為夢想翻滾,全台灣都會為你們加油!

里約奧運體操測試賽(奧運體操資格賽)16日到22日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進行,台灣選手陳智郁、李智凱前往參賽。李智凱以總分82.431,排在27名,成功拿下里約奧運參賽權。

蔡英文於臉書放上照片指出,曾經在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當中出現的「菜市場凱」李智凱長大了。今年夏天,他將跟教練林育信一起翻進巴西里約,代表台灣參加奧運體操比賽。

蔡英文表示,現在,還有很多選手在不同的資格賽中奮戰。請大家全力一搏,盡情為夢想翻滾,全台灣都會為你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