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台灣不分黨派支持政府接8台人回台

洪秀柱呼籲台灣各界不分黨派支持政府,將涉案國人接回台灣(記者陳志曲攝)

洪秀柱呼籲台灣各界不分黨派支持政府,將涉案國人接回台灣(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12 15: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外交部最新報告顯示,涉入在肯亞電信詐騙案有22名台灣籍民眾在今天又被帶到機場登機前往中國大陸,甚至原先15名被關在拘留所的台灣民眾,因堅拒被遣返至中國大陸,肯亞警方將破牆動用催淚瓦斯強制執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午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跨國犯罪行為,並呼籲台灣各界不分黨派支持政府,將涉案國人接回台灣,依法處理。

洪秀柱呼籲肯亞政府,停止一切危害中華民國國民基本人權的行為,她並強調台灣各界應不分黨派,一起譴責肯亞政府的粗暴對待,並給予我國外交部與陸委會最大的支持,務必要將我國民眾接回台灣並依法處理。

對於移送中國大陸的決定,洪秀柱也再次強調,雖然犯罪被害人都在中國大陸,但這些遭到遣返的涉案人,仍是屬於我中華民國國籍,她呼籲中國當局停止不利兩岸發展的行為,並且盡速將人歸還我國,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