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行政院秘書長 陳美伶不捨台南落淚

陳美伶將接任行政院秘書長,卻也對離開台南感到不捨。(記者洪瑞琴攝)

陳美伶將接任行政院秘書長,卻也對離開台南感到不捨。(記者洪瑞琴攝)

2016/04/12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閣揆林全預於今日下午公布第二波內閣名單,台南市政府秘書長陳美伶將接任行政院秘書長,今天陳美伶表示,必須由林全院長親口證實及宣佈,但卻也對離開台南感到不捨。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美伶今日上午仍在辦公室處理公務,表示在台南市政府服務5年,與大家感情深厚,上午工務局綜合規畫科長到她辦公室報告業務時,陳美伶不禁落淚,不捨地說:「你們都是優秀人才,應該要有發揮空間,我用過來人經驗去協助你們,內化成為你們的東西,你們就可以長大了。」對此科長開玩笑說:「可以不要長大嗎?」陳美伶破涕而笑說:「不行,國家需要大家,不是只有我而已」。

而對於「愛將」即將入閣、離開台南,賴清德以「我們與有榮焉」祝福陳美伶,希望未來工作可以圓滿順利,並期待她到行政院之後能夠協助台南的建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