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事布局讓人失望 他批這是「洪秀柱陷阱」

兩岸政策協會副理事長陳建仲投書媒體,分析「洪秀柱陷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兩岸政策協會副理事長陳建仲投書媒體,分析「洪秀柱陷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12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洪秀柱任黨主席後,改革人事試圖奮起,但兩岸政策協會副理事長陳建仲投書媒體,分析這是「洪秀柱陷阱」。

陳建仲投書《蘋果日報》,用「洪秀柱陷阱」一詞表示洪的人事布局問題。陳建仲分析人事布局問題包括:第一,黨內高層角力的餘波,洪秀柱的人事安排幾乎清朱系、馬金人馬回流。第二,路線爭執的延續,洪秀柱人事安排拼圖上,明顯少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的本土派一角。第三,人才斷層的困窘,洪秀柱因秘書長喬不出來,跳過秘書長,直接發佈主管人事,反映出黨的人才斷層,以及洪的號召力不足。

陳建仲分析,第四是黨員疏離的現實,洪秀柱的新人事無法讓支持者感到耳目一新,還遭強烈質疑,黨員疏離感嚴重。第五,黨際關係不睦,洪未能與黨內本土派的王金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妥善合作,難發揮泛藍共主的影響力。最後,陳認為國民黨在青年票上的流失,無法只靠幾個青年上電視就拉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