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信良:兩岸應彼此珍惜領導人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中)表示,兩岸應彼此珍惜領導人。(記者陳鈺馥攝)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中)表示,兩岸應彼此珍惜領導人。(記者陳鈺馥攝)

2016/04/07 17:1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出席《波濤滾滾:兩岸談判30年關鍵秘辛》新書座談會,對於兩岸關係他建議,中國應珍惜台灣選出的準總統蔡英文,「當然我們要懂得珍惜習近平主席,要懂得互相珍惜!」

許信良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兩岸問題相當了解,在李登輝、陳水扁時代都擔任相關職位,阿扁當年所製造的麻煩,都是蔡英文出面收拾的,所以她知道麻煩是什麼,不會去製造麻煩。

許信良表示,蔡英文跟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樣很有學問,不擔心520就職演說會引來什麼麻煩,「她是一個很理性的人,不像阿扁,更重要是人民信任她,中國也要珍惜這樣一個領導人。」

「沒有台獨問題!」許信良說,中國根本不必擔心,民進黨用中華民國的憲法來定位兩岸關係,這是很好、更能接受的。

許也說,如果蔡英文垮了,台灣可能會出現像川普這樣的瘋子,所以中國要懂得珍惜蔡英文主席,當然我們要懂得珍惜習近平主席,要懂得互相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