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叫拆大巨蛋 蔡正元:替柯文哲立的政治墓碑

 姚立明叫拆大巨蛋,蔡正元臉書指這將是「替柯文哲立的政治墓碑」。(大巨蛋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姚立明叫拆大巨蛋,蔡正元臉書指這將是「替柯文哲立的政治墓碑」。(大巨蛋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6/04/05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下降,引發昔日戰友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出主意,認為民眾很想看到柯P拆大巨蛋之類的政績新聞,可以「振奮人心」,而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諷刺喊燒,指這是姚立明為柯文哲立的「政治墓碑」。

姚立明是在三立電視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為柯P的支持度下滑抱不平,還舉大巨蛋未拆為例,希望趕快拆,才能振奮人心。蔡正元隨後在今天清晨就在臉書發文,稱姚立明的這個主意「好極了」、「沒有比這個消息更好了」。

他在臉書上指柯文哲,不但可以把大巨蛋打成廢墟,還可以把大巨蛋拆成破銅爛鐵,絕對是金氏紀錄,也可以讓世大運丟在曠野舉行,變成柯文哲的野台戲。

他還認為,大巨蛋是一個由世界級建築師設計,卻因為柯文哲要鬥爭趙藤雄,就把大巨蛋說得一文不值,還被王世堅指控,柯文哲的親信向趙藤雄要錢。

他還指,大巨蛋絕對是姚立明「可以替柯文哲立的政治墓碑」,叫「柯文哲快拆吧!」

蔡正元評叫拆大巨蛋,將是「替柯文哲立的政治墓碑」。(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評叫拆大巨蛋,將是「替柯文哲立的政治墓碑」。(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