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水扁過年與小英面談後 傳訊友人透露特赦機會低

陳水扁以簡訊向友人表示,自己特赦機會可能不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陳水扁以簡訊向友人表示,自己特赦機會可能不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4/01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20總統政權交接將至,台南市議會日前也通過提案,建議總統馬英九在卸任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但在今年過年期間,陳水扁曾向友人透露,認為自己獲得特赦的機會不高。

根據《風傳媒》報導,陳水扁曾在今年過年時,跟準總統蔡英文會面,兩人除了談及黨主席一職外,陳水扁也向蔡英文提及自己保外就醫一事,蔡英文沒有正面回覆特赦話題,僅希望陳水扁能照顧好身體。因此,陳水扁在談話後,傳簡訊給友人,失望表示自己特赦的機會不高。

據報導,南社社長張復聚在3月22日,曾拜訪高雄市長陳菊,希望陳菊可以幫忙處理陳水扁特赦一事,但陳菊也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蘇嘉全在3月28日受訪時表示,若站在和解的立場,特設陳水扁未嘗不是一個好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