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主席重回立法院 小段來勢洶洶問上億股票

洪秀柱回到立法院列席黨團會議。(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回到立法院列席黨團會議。(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01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今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回到立法院列席黨團會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來勢洶洶,質問洪價值1億元以上的2筆股票處理得如何。

段宜康在臉書說,總統府秘書長羅志強把他罵了一頓,說他只會酸洪秀柱、都不幹事,所以他要開始捲起袖子幹事,問問洪秀柱「1999年補申報了1997年的2筆股票,為什麼補申報?」

段宜康指出,這2筆分別是3240張的象山傳播、7000張木橋傳播,如果以1股10元的票面價來算,這2筆價值絕對在1億元以上。且象山和木橋的老板江道生,是羅智強的大陳同鄉,也是洪秀柱的好朋友。

段宜康質疑,洪秀柱那年突然多了價值至少1億元的股票,錢從哪裡來?這一年後,就沒再申報過這些股票,是賣了?還是沒申報?賣股的錢又去了哪?買上億股票不必自己出錢?賣上億股票的所得不必申報?也不知交稅了沒?

馬英九的愛將羅智強,把我駡了一頓,說我只會酸洪秀柱,都不幹事。我知道這是馬英九的激將法。但我不得不中計;因為我也覺得不能只口頭佔便宜,應該舉出具體的質疑。現在就捲起袖子開始幹事。今天上午,國民黨新任主席洪秀柱,回到立法院列席國民...

段宜康貼上了 2016年3月31日

段宜康來勢洶洶,質問洪價值1億元以上的2筆股票處理得如何。(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來勢洶洶,質問洪價值1億元以上的2筆股票處理得如何。(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質問洪秀柱持股問題。(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質問洪秀柱持股問題。(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