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雲讚「比吳敦義優秀」 陳菊大器回應!

對於被星雲稱讚,花媽回應了。(記者王榮祥攝)

對於被星雲稱讚,花媽回應了。(記者王榮祥攝)

2016/03/28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星雲法師當著上萬信眾面前大讚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菊、「洗臉」副總統吳敦義一事,陳菊今天回應了!

陳菊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高雄縣市合併後,高雄的土地面積是過去的18倍、人口增加120萬,在這樣情況下,現在市長確實比當時的市長承擔許多壓力,不過仍覺得時任市長吳敦義,也是有心想把高雄市做好,對所有前任市長努力都相當感謝。

陳菊說,沒有一個市長可以做到100分,大家都想要努力提升市政,認為每個市長都想做好,只是時空和環境不同,她也感謝星雲看到市府的努力,並認為「市政成績是市民共享,盼沒有藍綠和族群之分」。

國際佛光會昨舉行2016禪淨共修祈福法會,星雲法師在萬人面前大讚陳菊與台南市長賴清德,並當場對出席法會的副總統吳敦義說,「高雄市長花媽(陳菊)做的建設,比你當年所做的還要多、還要優秀」,吳則是在台下微笑以對。

副總統吳敦義昨出席國際佛光會2016禪淨共修祈福法會。(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副總統吳敦義昨出席國際佛光會2016禪淨共修祈福法會。(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