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內掛「經國廳」 司馬:馬英九踐踏小蔣形象

司馬文武批馬英九總統(圖)死豬不怕水燙,掛經國廳是在踐踏小蔣形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司馬文武批馬英九總統(圖)死豬不怕水燙,掛經國廳是在踐踏小蔣形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24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下台了,馬英九還是興致勃勃的把總統府內的禮堂名稱改名叫「經國廳」,引來一堆罵聲,而政治評論家司馬文武直接嗆馬英九,這項動作其實是在「踐踏小蔣形象」。

司馬在《蘋果日報》的專欄,痛罵馬英九,指他在下台前的最後時光,「死豬不怕水燙,更不在乎外界反應」。蔣經國生前很討厭偶像崇拜、反對繁文縟節,死後沒有留下一座以他命名的紀念物。但一向以他學生自居的馬英九,做人做事幾乎都跟蔣經國背道而馳,內外都看不到蔣經國的影子。

司馬嘲諷馬英九,把總統府內各廳堂,一一改名,「好像在辦家家酒」,反正小英上台後也很快拿掉,但他毫不在乎,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