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批柯P愛嗆人 洪浩雲爆料:沒人想跟他共事

洪浩雲爆料柯文哲以前在台大氣走很多同事,沒人想和他共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洪浩雲爆料柯文哲以前在台大氣走很多同事,沒人想和他共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22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曾有PTT網友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專業能力、愛嗆人,讓下屬苦不堪言,對此,曾是柯文哲的學生,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外科醫師洪浩雲力挺PTT貼文,還說,以前在台大時,沒人想和柯文哲一起共事。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洪浩雲表示,柯文哲以前在台大創傷部時,氣走許多同事,很多人都跑回外科部,沒人想跟他共事,洪浩雲更指出,柯文哲個性自傲,他舉例,柯文哲過去查房時,曾說病患「這3天會死」,但病患雖然狀況很差,後來也救活了。

雖然PTT網友爆料柯文哲沒專業能力還愛嗆人,但大多數的網友都力挺柯文哲,有網友說「公務員過太爽,來個會操人的就開始唉唉叫」、「選他就是讓他改改公務員惡習」,還有許多網友認為爆料是不實的指控,但也有網友說「柯文哲有機會看到要思考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