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中美洲演說 官網寫「中國台灣總統」來訪

總統馬英九出訪友邦,於中美洲議會演講,但被發現官網寫「中國台灣總統」來訪。(圖擷取自中美洲議會官網)

總統馬英九出訪友邦,於中美洲議會演講,但被發現官網寫「中國台灣總統」來訪。(圖擷取自中美洲議會官網)

2016/03/16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出訪友邦,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台北時間16日清晨)在中美洲議會發表演講,與6國友邦議員互動外,也發表活路外交8年成果總結。有眼尖網友發現,中美洲議會官網卻寫著「中國(台灣)總統馬英九前來正式訪問」,直言:「說好的活路外交呢?」

馬總統自13日起進行「久安專案」出訪,並於瓜地馬拉當地時間15日下午(台北時間16日清晨)前往中美洲議會演講,並與6國友邦議員互動。「台灣賦格」臉書專頁卻發現,中美洲議會官網寫的卻是「中國(台灣)總統馬英九前來正式訪問」,原文為Visita Oficial Guatemala del Excelentisimo Senor Ma ying-Jeou Presidente de China(Taiwan)。

「台灣賦格」指出,馬總統在2010年出訪時的資料顯示,當時還是被稱呼「中華民國總統」,現在卻變成了「中國(台灣)總統」,直言:「說好的活路外交呢?怎麼馬總統出訪就變成中國台灣了啊?」

台灣賦格臉書:

說好的活路外交呢?怎麼馬總統出訪就變成中國台灣了啊......---馬總統中美洲議會演講 總結活路外交http://goo.gl/MnSCA0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台灣賦格」指出2010年出訪時還被稱為「中華民國總統」,怎麼這次變成「中國台灣總統」了呢?(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台灣賦格」指出2010年出訪時還被稱為「中華民國總統」,怎麼這次變成「中國台灣總統」了呢?(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