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務官特質 林全霸氣回:要能功高震主!

林全表示,政務官要有危機處理的能力,還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全表示,政務官要有危機處理的能力,還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16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昨宣布新閣揆將由智庫執行長林全擔任,被問到政務官要有什麼樣的特質,林全說,最好每一位政務官都能功高震主,要能獨當一面。

最新一期《今周刊》專訪林全,訪問中問到,政務官該具備什麼樣的特質?林全表示,政務官最大的訓練就是要先預見風險、有處理危機的能力,還要能獨當一面,最好每一位政務官都能功高震主。

被問到如何領導內閣?林全說,「內閣要先有目標、方向,閣員告訴我他們的想法,若沒問題,我會全力支持。如果閣員認為我的政策不好,他有能力改好,我也樂見其成」。

若未來與蔡英文意見不合怎麼辦?林全說,他會誠實告訴蔡英文自己的看法,大家再回頭想想誰的有道理,他認為既然要合作,若沒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