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鳳凰城市長大聊單車 柯P:一日雙塔一次就夠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鳳凰城公共自行車。(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鳳凰城公共自行車。(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6/03/15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美國產業之旅來到了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除了親自體驗凰城公共自行車GridBike,更與當地市長市長史丹頓(Greg Stanton)進行餐敘,過程中兩人大談單車,柯P更提到他一日雙塔的經驗,笑稱這件事經歷過1次就夠了。

據《三立新聞》報導,史丹頓知道柯文哲來到鳳凰城後就試騎了GridBike,在致詞時也在簡報中放上了柯P騎公共自行車的照片,完整展現了對柯文哲的關注,而柯P隨後便和史丹頓開起單車話題,直說一日雙塔只要體驗過1次就好了。

只見現場台北市長和鳳凰城市長兩人抬槓時談笑風生,氣氛顯得相當輕鬆和諧,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鳳凰城市長助理的妻子下星期要來台灣進行單車之旅,預計要走一日雙塔的路線,柯P更建議她不要挑戰1天騎完,分成3天比較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鳳凰城市長史丹頓兩人抬槓時談笑風生,氣氛顯得相當輕鬆和諧。(圖擷自《三立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鳳凰城市長史丹頓兩人抬槓時談笑風生,氣氛顯得相當輕鬆和諧。(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