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對僑界:黨產被消滅 國民黨難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晨出席北加州台灣會館僑宴,宴會完後柯文哲說,一旦黨產被消滅,未來國民黨就很難再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晨出席北加州台灣會館僑宴,宴會完後柯文哲說,一旦黨產被消滅,未來國民黨就很難再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13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參訪美國西岸各城市,今晨(美國當地時間12日早上11點半)出席北加州台灣會館僑宴,宴會完後他被僑胞問及國民黨黨產問題,柯文哲說到,黨產最大問題就是能對台灣選舉產生影響,一旦黨產被消滅,未來國民黨就很難再起。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針對黨產問題表示,由於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還是要用立法的方式處理黨產問題,且民進黨已在立法院過半,黨產處理條例該通過就通過,但他相信等黨產條例通過後,國民黨早已把黨產變賣完了。

報導也提到,柯文哲認為黨產最大問題就是能對台灣選舉產生影響,一旦黨產被消滅,國民黨未來就很難再起來,所以能妥善處理就好,但他也還是希望能按照法律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