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捕」魏男目的何在? 周玉蔻諷:公文流失怕被追究

憲兵非法搜索案持續延燒,文件原件曝光,顯示處理單位是軍事安全總隊、保防處及政治作戰局的前身政治作戰總部、政四處。周玉蔻諷,是單位公文流失怕被追究的自保吧。(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憲兵非法搜索案持續延燒,文件原件曝光,顯示處理單位是軍事安全總隊、保防處及政治作戰局的前身政治作戰總部、政四處。周玉蔻諷,是單位公文流失怕被追究的自保吧。(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6/03/09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非法搜索案持續延燒,「再生.com」胡姓顧問今天在政論節目上公布賣給魏姓男子的文件拷貝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照片顯示國防部搜得的文件是軍事安全總隊、保防處及政治作戰局的前身,政治作戰總部、政四處。周玉蔻指搜索以妨害秘密罪等為由,質疑「是公文流失怕被追究的自保吧」。

「再生.com」胡姓顧問今天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拿出3張賣給遭搜索魏姓男子文件的影本,周玉蔻在臉書分享照片,指出文件證實這些機密文件出自政治作戰總部、政四處,也就是軍事安全總隊、保防處及政治作戰局的前身。

「『誘捕』魏先生目的何在?」周玉蔻指國防部當事人涉贓物、妨害秘密等罪嫌為由搜索,諷刺道:「我看是自己單位公文流失怕被追究的自保吧。」她更批評國防部長高廣圻、政戰局長聞振國和保防處長趙代川、軍安總隊長劉明龍,「還要遮掩到何時?」

周玉蔻臉書:

最新消息:抓到了!國防部還要説謊到何時?再生補破網顧問胡先生,今天下午在「新台灣加油」節目拿出3張賣給魏先生的文件拷貝版,証實國防部釣魚魏先生搜得的「白色恐怖」機密文件,出自現今「軍事安全總隊」、「保防處」、「政治作戰局」的前身,總...

Coco's Channel - 蔻蔻頻道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