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贊成忠烈祠民營化 國防部:並沒有答應

行政院正在研究忠烈祠民營化。(資料照,記者黃忠榮攝)

行政院正在研究忠烈祠民營化。(資料照,記者黃忠榮攝)

2016/03/09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促參司日前要求國防部研究圓山忠烈祠委商民營,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江啟臣今天(9日)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就此事質詢國防部長高廣圻。高廣圻在答詢時表示,「忠烈祠是一個莊嚴肅穆的地方,國防部沒有完全同意。」

針對財政部建議忠烈祠委由民營,行政院長張善政曾在1日受訪時表示,如果能維持忠烈祠莊嚴肅穆的精神,不要讓它變成娛樂場所,並保留遊客愛看的儀隊交接操典,他認為忠烈祠民營化是一件好事,能夠延伸其他商機,他樂見其成。

但江啟臣今天上午質詢時批評,圓山忠烈祠是供奉先烈英靈的地方,怎麼可以交由民營?那乾脆把國防部也開放民營好了!對此,高廣圻回覆表示,國防部並沒有答應忠烈祠民營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