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營中國粉絲? 柯P擬低調開微博讓嫩妹操盤

「戳戳妹」葉芝邑將會替柯文哲經營微博。(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戳戳妹」葉芝邑將會替柯文哲經營微博。(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6/03/09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非典型網路戰打贏2014九合一大選,贏對手連勝文,自此開始他相當重視網路,現在打算悄悄開設微博,經營微博粉絲群,擔當經營重任的也是柯文哲的幕僚「戳戳妹」葉芝邑。

《周刊王》報導,去年底北市府大陸小組就曾提出「中國人民對柯文哲有興趣」,建議柯文哲可以經營微博,這個想法也悄悄在他心中萌芽。

報導指出,據了解,柯文哲對開微博的事相當低調,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透露,為避免不必要的政治影響,微博會以民間友人發起粉絲團的方式,不會尋求認證。

柯文哲相當重視網路。(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柯文哲相當重視網路。(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