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黃敏惠退選 李新:不能接受一言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呼籲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退選,並強調他不能接受「一言堂式的和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呼籲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退選,並強調他不能接受「一言堂式的和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08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8)日在臉書PO文,對於近日所遭受到「破壞國民黨團結」的指控,提出澄清。他強調,他只是基於愛黨的立場,對黃敏惠及其支持者的行為感到難以認同,才呼籲黃退選。他也強調,如果所謂的團結是要「不問是非」,那寧可不要。他絕對不可能接受「本黨一言堂式的假和諧」。

李新日前曾指出,黃敏惠身為國民黨代理主席而參選,是「球員兼裁判」,而且還在各地送禮請客,違背國民黨員改革的期待,公開呼籲黃敏惠退選。不過此舉讓他受到不少「破壞團結」的批評。

他也針對這些批評作出回應。除了強調自己與黃敏惠毫無恩怨,是基於愛黨的立場,才會提出對黨最有利的建議,同時他也認為,團結不能團結在「不問是非、不理黑白」之上,他絕不會接受這種「一言堂式的假和諧」。

近日來,不少朋友擔心我一直呼籲黃敏惠代理主席退選,會傷害到本黨的團結。 砲哥向各位報告,大家多慮了! 砲哥與黃敏惠並無任何恩怨,只是站在一個愛黨的立場上,對於黃敏惠代理主席與其支持者的一些行為,實在難以認同與接受。 如果國民黨的...

國民黨李大砲 李新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